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時尚大帝-上週影片介紹-補


《時尚大帝》看卡爾拉格斐發夢
由卡爾拉格斐現身說法的第一部紀錄電影《時尚大帝》(Lagerfeld Confidentiel)在柏林影展上造成了空前的轟動,更在法國風光上映。《時尚大帝》的海外版權,則在全世界片商的搶購下一路飆高,單是日本版權即以六十萬美金的高價售出,卡爾拉格斐甚至還可以外加分紅,真可說是名利雙收!除此之外,由卡爾拉格斐所客串演出,香奈兒大力贊助拍攝的《巴黎換換愛》(The Valet)也繼法國大賣後,在美國開出了亮麗的佳績…;瞬間竟將這位無心插柳的「影壇新人」的氣勢推上了最高點,卡爾拉格斐從年初紅到年底,真是他在影壇星運最亨通的一年呢!
卡爾拉格斐不但在《時尚大帝》中眾星鞏月,私底下也都是被名人簇擁著。在《時尚大帝》中,不僅妮可基嫚在他身邊顯得嬌嗲無比,就連摩納哥卡洛琳公主也都是他的崇拜者,還直接動用她的御前護衛,專機護送卡爾拉格斐到摩納哥參加派對呢!有趣的是,叱吒時尚界數十年不衰的卡爾拉格斐,竟在《時尚大帝》中消遣自己其實沒有太多才華,即使是他最引發世人讚嘆的時尚作品,其實也都是他的「發夢」之作…,讓人聽了當場傻眼!卡爾拉格斐說:「我最棒的設計,其實都來自夢中…」,還說:「我常會夢到服裝秀,驚人程度甚至還包括了場景…」卡爾拉格斐曾為「香奈兒」(Chanel)規劃過一場全黑色系的服裝大秀,所有名模均身著大黑斗篷出場,伸展台則是一片亮白;就在名模們當場脫下大黑斗篷、露出裡面的新款服裝時,簡直讓全場貴賓、媒體們都幾乎陷入了瘋狂…。這場服裝大秀經典到連《巴黎換換愛》的導演法蘭西斯韋伯(Francis Veber)都前來取經,還將它重新呈現在《巴黎換換愛》的劇情中呢!
堪稱為時尚之神的拉格斐,晝夜為設計而活。幾乎不需睡眠的他,驚人到竟連夢境都滿溢著無限靈感。卡爾拉格斐在今年底,也出手將中國的萬里長城,瞬間變成了芬迪(Fendi)2008新裝伸展台,並用燦爛星空、千年古蹟來粧點Fendi的艷麗春裝…,讓人不禁讚嘆「時尚大帝」卡爾拉格斐實在是有夠神奇的!這部紀錄電影《時尚大帝》定於1月18日在台上映,將引領觀眾一窺這位大師的成長、工作、愛情,以及他隱密的內心世界…。
資料來源: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news/news.cfm?action=view&newsid=12823

沒有留言: